close

今天果汁家族要來介紹的美食是7/31星期一

食尚玩家節目裡介紹的其中一間店家

就是位於鹿港鹿和路上的拉麵店

  

果汁家族到的時候還未六點半

現場就已經一堆人在等了⋯⋯

不過果汁家族不怕,因為早上就已經先用FB訂好餐了

  

 


依照店家規定的格式訂餐,之後店家就會告知你幾點取

不過今天果汁家族卻是比預定時間晚了50分鐘才拿到餐點

果汁家族不知道店家的順序是怎樣排的

但有感覺比我晚到且現場點餐的客人都已經走光了

而果汁家族卻還在那裡傻傻的等⋯⋯

而且果汁家族沒有點很多碗喔!只點了兩碗

 


店家只有這三個瓦斯爐在運作,旁邊那個煮麵

 

食材的部分則放在發財車上做夾取

  

用餐座位也真的沒有很多,所以要內用也是要等位置的

所以果汁家族等了比預定時間晚二十分鐘後還可以體諒

心裡想說因為多人要用餐,所以要等

結果等等⋯⋯⋯等等⋯⋯⋯還是等不到我的好

眼看著大家一一離去,果汁家族還在原地

結果好不容易聽到說果汁家族點的櫻桃豬好了⋯⋯

結果掌廚的男生卻說是內用的🙄

內用的⋯⋯⋯內用的⋯⋯😞

意思就是果汁家族點的櫻桃豬還沒有開始料理😱😱😱

就這樣⋯⋯⋯等果汁家族拿到餐點時

時間已經是七點半了,果汁家族整整在那邊等了一小時

如果說依店家說的取餐時間,果汁家族也等了50分鐘

我真的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等那麼久

但果汁家族很確定的是,在我前面的那一位先生

他們也是預定的,但他大約在6:40的時候

就已經拿著他的拉麵離去了⋯⋯⋯😫

好不容易拿到餐點的果汁家族

決定在車上就要先餵飽肚子再回家⋯⋯

 


首先這個是安格斯牛小排拉麵$220

 

 牛肉吃起來很老⋯

 

 因為它沒有很厚,就像是牛肉的火鍋肉片

吃起來也不像牛小排,超像牛五花火鍋肉片而已

這樣一碗$220,果汁家族覺得超級不值得

 

 這一份是櫻桃豬拉麵,這個是期間限定的

果汁家族忘了多少錢了

肉是真的蠻厚的,但是果汁家族吃起來

覺得肉有一個怪味,這個怪味是果汁家族沒辦法接受的

原本以為是只有一塊有怪味,結果發現其實全部都是

絕對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,是連老公也覺得有怪味

但那味道不是一般的肉味,實在不知道是啥味道

 

 這是湯頭⋯⋯⋯偏油,但是拉麵好像本來就油

 

 麵條的部分,店家很貼心⋯⋯外帶會把湯麵分開放

 

 湯頭裡也一樣有著拉麵該有的木耳、筍干跟溏心蛋

其中讓果汁家族驚奇的是溏心蛋,好吃😋

難怪果汁家族在那邊等時

就看到很多人專程只去買蛋⋯⋯ 

果汁家族吃完的感想就是⋯⋯⋯一次性店家

覺得價格跟商品不成正本

整體就只有溏心蛋讓果汁家族驚奇

而老公的感想是,溪湖這邊的拉麵比他好吃

而且一碗才99元

而老公也覺得不二拉麵的肉讚過他們太多了😂

不過以上純粹是果汁家族二人的口感

如果有人有不同感想,純粹每人的口感不同⋯⋯

想試試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吃吃看

如果本身對拉麵就還好的人

真的可以不用專程去趕流行⋯⋯

或許⋯⋯夜市裡的拉麵,都會比他更有驚喜

還有⋯⋯⋯絕對不是因為果汁家族等了那麼久⋯⋯

所以故意說不好吃的喔!是⋯⋯真心覺得不好吃

不過要稱讚一下點餐跟結帳的那位小姐,很有禮貌

而且知道我等很久了,也會幫我催掌廚的人⋯⋯

最後附上店家的菜單

  



—————8/4 晚上10:57更新—————

就在我po完這篇文章過後不久,店家傳了訊息來給我

 


 

  

 其實能體諒店家的心,畢竟我一直在那邊看

他們也是真的沒有休息的時間

肉品也不可能不熟給客人⋯⋯

所以這個應該是店家要克服的問題⋯⋯

至於今天我等那麼久,又等到一份有怪味的肉品

真心覺得我選錯日子去買了⋯⋯

至於退款或補一份,也是真心覺得不需要!!

畢竟肉要怎樣,誰都不知道⋯⋯

而且我怕我太好運,又拿到一樣的,我就暈了😂

所以肉品跟等太久事件就落幕吧!

至於不好吃的問題⋯⋯就請大家自己嘗試吧!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